LATEST EVENTS
積金易平台僱主十問 - 由香港退休計劃協會及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合辦

積金易平台是一項重要的基礎設施,目的是重塑強積金計劃的行政運作,把現有的計劃行政程序標準化、精簡化及自動化。這項目是強制性公積金制度實施以來最重大的改革。透過採用嶄新技術和配備可應付未來發展需要的創新解決方案,積金易平台將為460萬名強積金計劃成員(僱員)和33.7萬名僱主提供全面的強積金計劃行政服務,為強積金生態環境帶來巨大改變。鑑於eMPF會對持份者,尤其是僱主在強積金制度下履行職責產生重大影響,HKRSA 與 HKIHRM 聯手製定了一項調查,以更好地了解僱主在新平台下的關注/問題。 在分發給兩個協會的成員後,我們得到了各僱主的積極響應。調查結果會送交積金局,並會安排特別網絡研討會,由積金局署理營運總監許慧儀女士及相關的eMPF團隊將討論調查結果的重點。這個高度互動的會議定於 2022 年 11 月 11 日舉行。

Speakers
:
許慧儀女士 MIAA MBA BSc
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署理營運總監 / 執行董事 (成員)
Date
:
2022年11月11日
Time
:
上午10:30至中午12:00
Fee
:
免費
Language
:
廣東話